28 Sept 2015

Be a voice, not an echo. / 陳珊妮2015演唱會


因緣際會下,我在開演的前一天決定要去看陳珊妮的演唱會,跟很多粉絲不同的是,我根本還沒聽這張專輯!只有在Spotify聽了幾次「悲傷被下載兩次」還有一個什麼「午後」的,沒錯,歌名我也「還沒」記起來,但我知道我蠻喜歡陳珊妮的。

就如此莽撞地闖進了陳珊妮的音樂世界,一襲黑紗透視裝,她帶著點霸氣的辣味登場(我還以為開深V!結果有肉胎... 呃,不過這是件好事!),而在開場沒多久時問了大家「中秋節沒跟家人一起過不會被罵嗎?還是,我是你們唯一的家人?(羞赧笑)」,真是個可愛的女子,我是說公主!

演出歌單讓我有種心電感應的感覺,在跟林宥嘉合唱完之後,公主演唱了上一張專輯的「低調人生」,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,而在低調人生的震撼未退之際,接續而來的是我不管如何都會存在歌單一角的「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」,當她一開口,我的眼淚就奔流而下,這就是感動與震撼,一整個舒暢到了極點!

另外稍早在排隊時,跟朋友聊到「想聽到哪首歌?」我直說「我一定要聽她唱不睡!」,雖然這是個任性的玩笑話(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會唱嘛!),但我真心想聽。而在當晚我很幸運的聽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公主為我獻唱「不睡」。(一定是為我!因為太扯!畢竟與老粉們相比,我涉略公主的作品實在少少少!哪這麼剛好的事!興奮之際我與S.對看,他直說「幹!真的被你賽到!」。)

在那裡~?在哪裡~?不要隱藏你自己~

這個晚上,我的悲傷沒有被下載兩次。隨著音樂、隨著詞句,一切很溫暖,很療癒,陳珊妮上載了精神層面的救贖到雲端,與我們共享。直到走出Legacy我都明顯覺得能量滿滿!嗯,很滿的那種(爾康我漫~~~出來啦!)。

謝謝陳珊妮,與我分享妳的音樂、故事,還有妳的喜好!(雖然對我跟S. 來說都不是新奇的事,但很開心有公眾人物願意給大眾一個有品味的新知接收。)

喔,我也愛你,公主!生日佳節快樂。


Keep in 陳珊妮!

__也謝謝S.讓我重新充滿能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do you think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