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Feb 2014

我要我們在一起。/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.

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/ tobi hayashi 2014.
Come to me, in all your glamour and cruelty. 
Just do that thing that you do, and I will undress you.

來我這吧,帶著你的迷人與殘酷。
儘管做那些一如往常的事,我隨後將你一一褪去。




我很喜歡也很想嘗試拼貼蒙太奇手法的作品,或許是著迷于那種超現實感的非理性拼貼,又或是單純喜好豐富華麗的畫面,剛好趁著當兵年假可以放鬆一下來玩玩些小作品,於是在一個清閒的下午,完成了這幅由Lady gaga的「Artpop」所起發的作品。

我把Wenzel Peter的Adam and Eve in the Garden of Eden融入于其中,我曾經在這裡寫過那幅畫是我很喜歡的作品,因為它是一個很和平的感覺,各種不同的動物和平共處的活在伊甸園當中,「We could belong together」這段不停重複歌詞,正是在歌頌著愛的概念。另外也將荷蘭藝術家Peter Gronquist的作品拼貼了進來,先撇開這個藝術作品背後的諷刺意涵,將它融入只是因為它很美,然後成雙且對稱,合乎我想要的概念,就這麼簡單。


最後,希望大家能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
We could,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... Legalize Gay Marriag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do you think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