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 2014

我沒有愛你愛到遍體鱗傷還能抓緊不放的地步

當時的我很早就接受彼此沒有未來的事實,你一定感到意外我這麼想著,就像我沒想過你的離開是如此突然一樣,乾脆且俐落。

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,卻如此為你潰堤,那是個我從沒預想過的場景,而現在如此真實地埋藏在我的回憶中。
或許在你的人生當中我只佔了幾分之幾且少數的成分,但是你卻霸佔了我一生。

我還記得你的道歉,不過我卻沒說出我的潛台詞,畢竟我沒有如此寬宏大量的接納你的背叛,我也沒有愛你愛到遍體鱗傷還能抓緊不放的地步,所以,原諒我吧,明明知道你痛著我卻偽裝一副若無其事。

我總是不認為自己是個值得被愛的人,所以對於你當初的迷戀與付出感到意外與驚奇,請原諒我自私地沉溺在這份憂鬱當中,尤其是過了這麼久才坦白。


晚安,我想今晚不會伴隨憂傷與遺憾,原來這才是真正釋懷的開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do you think?